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新春第七波:后台启动页、管理导航与会员导航让开发者自由的构建启动界面(含启动界面恢复初始状态方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佚名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2 不仅仅是一个优秀的网站和电商构建软件,同时还是能快速的开发出卓越的OA、办公以及信息化平台。


面向终端用户,开发者可以在逐浪CMS平台快速的调用各种办公功能,非常方便:

oa.jpg


其后台初始界面为:

zoomla.jpg


用户只要点击“+”号,就能快速进入引导界面:

ab.jpg


方便的metro导 航:

z.jpg


完全与windows 10风格一体的管理界面,既科学合理,又减少了学习成本,自然赢得用户的芳心。

用户还可以自由的订制启动界面,只要点击后台菜单 开始-快速导航:

bb.jpg


用户可以在此界面点击“添加管理导航”自由的管理导航界面,值得夸赞的是,我们的后台导航还是全开放式的,您既可以自由的添加系统自带的组件,也可以添加外部组件,从而形成统一的数据中心。

用户可以自定义颜色风格、导航块大小、是否在移动显示。


同时,只要点击“设为启动页”,即能将导航设为初始化启动,既进入后台,就能进入这个页面,不再是引导界面。


这个功能,为好多系统面向管理软件迈向了新一步

比如是一个财务系统,进入直接管理订单;又如电商平台,可以进入直接管理订单;或者直接进入CRM管理。



后台启动界面恢复初始值只要更改cofnti/site.cofig约第126行,值为:

    <Admin_StartUrl>/admin/ProFile/WorkTable.aspx</Admin_StartUrl>

保存后重启IIS或等1分钟站点缓存生效,即可恢复为初始状态。

(也可以直接进入/tools工具,初始化配置信息--这可能造成缓存记录丢失,需要重新配置站点信息和模板方案设定)。


而会员中心的导航也是一样可以自由定制,添加、删除、引用、推荐:

aaa.jpgwfw.jpg



选用2018最优门户开发平台Zoomla!逐浪CMS,立即开发您专属的管理平台与电商中心:www.z01.com/pub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