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2 x3.9功能展示:超级按钮随心管理就是好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佚名 点击数:

曾经有一个理想:网站开发能否不进后台,随心所得,跟PS、WORD一样,写到哪里,哪里就是前台?

曾经有一个梦想,能否更加敏捷的管理网站,没有后台,只有中台。


今天,随着Zoomla!逐浪CMS2 x3.9的神秘面纱逐渐张开,其“超级按钮”功能,正款款走来,带来了全新的用户体验、革命性的管理应用,提升站点管理和接受能力,易用性提升3倍。

是的,我们没有休息,在2016年春节之际,为所有的商业用户保障服务,提供了这一全新商业功能,并将在下一个版本发布中,全面公开。


通过这一功能,用户可以在任何的前台页面,根据自己需要,点击“超级按钮”,激活相应菜单,包括对此栏目添加信息、维护此栏目页面样式、快速进入后台、管理员信息,而不需要进入后台避免由于技术知识不足的缺陷。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行其道,传统的CMS产品,只有大幅进行创新,融入新的使用习惯,主动接近客户,为用户创造更加便利的应用环境和上手效率,才能在新的发展洪流中获得新生,Zoomla!逐浪CMS作为国内用户群体远超第二名的高端内容管理系统,将继续引领这一潮流!




22222.jpg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