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2 x3.8新功能:定时执行C#代码让二次开发虎虎添翼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佚名 点击数:

众所周知,由于Zoomla!逐浪CMS2 x3.8是基于MVC架构,不仅性能卓越,同时也带来了很多全新的开发机制。


本文介绍最新功能之一:定时执行C#代码


开发者们可能好奇,一个封装后的CMS能进行C#原生代码?是的,这正是逐浪CMS的开放性表现。


其原理基于如下图所示:

  1. 在ZoomLa.Sns.TakeCode类中书写要执行的C#代码,给予其调用。

  2. 在网站后台开发中心添加计划任务(现支持SQL与C#代码两种机制)。


应用场景:营销平台,定时自动计帐检查。


a1.jpg

a2.jpg

这样为各个二次开发提供了卓越性能,小组团队协同也更加方便,从而为C#编程者、前端开发者、设计师三者间建立起良好的交流机制。


知识多一点:

起因:新的MVC架构对比WebForm有很多的优势,但也同样导致了几个开发上的难点:
1,无法使用WebForm的方式添加新的cshtml页面,因为对应的控制器代码均已打包入ZoomLaCMS.dll
2,无法使用覆盖页面的方式扩展或修改已有逻辑,原因同上

功能逻辑:在不改动原生态码的情况下,对程序进行扩展

1,可自定义添加cshtml路由页面  (例:需要为用户单独添加一个页面,可在此处完成路由,控制器代码的编码,对应cshtml页面放置到/Views/目录下)

2,可修改对应的控制器代码      (例:需要修改某个功能,但并不想覆盖Bll与Model等层,可直接在此处写代码覆盖掉)

3,用于放置项目所独有的功能代码(例:好酒多的配置与积分逻辑)

4,放置计划任务所需的代码


点此立即免费下载功能强大完全免费+全球首家基于MVC架构的.NET厂商级中文CMS:

https://www.z01.com/login8.html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