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快发插件-高效编辑与传媒平台发布内容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快发组件是应对报刊编辑、大批量发布而生的一种组件。

组件支持从新浪、网易、搜狐、腾讯、人民网、凤凰网、新华网、cctv、百度新闻等平台,直接采集发布信息,用户只要在chrome、360安全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猎豹等浏览器上,打开目标文章地址,一旦发现有效信息,只要点击而栏的快发工具,就能立即转载到自有网站后台(需要拥有后台发布权限,高效便捷,非常方便。

逐浪软件长年以来服务于各类都市报、党报、党刊以及出版集团,拥有丰富的服务经验和卓越的交付能力,同时在这个开放的互联网时代,我们不满足于以陈旧的应用去敷衍客户的需求,推动客户技术升级、开发平台向大数据和x64架构升迁,从而打造客户的核心生产力与竞争力。

专业编辑、开放之选,就在卓越强大的逐浪CMS软件家族!


(目前只针对商业用户开放,我们将在适时开放给广大用户下载)。


以下为产品演示: 

 

1.jpg

 

 

2.jpg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