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Zoomla!逐浪CMS政府版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0-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政府版是专业政府机关、学术机构、军工、政务和公益组织专业网络应用打造的高品质网站解决方案。
  传统的政府网站开发周期长、维护成本高、应用不敏捷、扩展功能差、缺乏应用功能支持……
  今天,逐浪CMS集多年军工、政府服务经验,专为中国政务应用的“逐浪CMS政府版,集成Zoomla!逐浪CMS高品质功能,7×24×365全天假无息服务跟进,全国8小时上门响应服务,超越传统网络桎梏,打造固若金汤的网络长城!
  Zoomla!逐浪®CMS由江西聚合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开发,拥有完整版权、商标权、著作权,已在诸多政府、军工、企业项目中成功应用,欢迎各界朋友咨询体验!

 

面向用户: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公办机构
特征介绍:打造卓越的政府网站构建平台
开发理念: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闭幕,一大批军用科技将快速转化为民用,政府对于电商务和信息化建设也将提上新的议程。
目前很大一部份的政府网站都是在上世纪末期构建的,通常存在着维护麻烦、安全性低、功能差等问题;而政府宣传与信息化建设新要求,将推动整个政府网站进行全新的升级开发。逐浪CMS在保证丰富的功能应用前提下,为用户提供最高效的网站构建道路,为政府网站开发提供全新的思路与便捷的路径。
版本说明:逐浪CMS政府版由专业团队开发、成熟商业化应用、专门项目组负责每一个客户,保证客户应用稳如泰山、服务高效快捷如飞,是广大政务机构网站建设的明智首选。
商业授权:您可以通过逐浪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的逐浪CMS,而不需要为此支付任何费用,同时逐浪官方论坛为您提供即时的技术支持与讨论服务。

逐浪CMS官方团队同时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授权服务以满足高级客户的需求,成为商业用户将享有更多的权益,欢迎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点击立即在线购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Zoomla!逐浪CMS教育版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