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图库

2010年元月赣沪两地CSDN程序员聚会

作者:Err_author_NotExist 发布时间:2010-06-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2
      放飞梦想,激情前进----CSDN南昌程序员1月9日聚会总结 同在英雄城,同踏红土地。
      身在洪城的他们,一路走来,荆棘满地,洒下了无数的汗水与泪水 有多少个夜晚,电灯直至天明;又有多少个休息日,与电脑相伴;恐怕没人能数清 他们就是南昌的程序员们,励精图治,脚踏实地,为江西的IT事业默默地奉献着...... 也为成功之路抒写自己的篇章。
      在CSDN南昌俱乐部的热烈号召下,1月9日南昌程序员年终聚会如期举行。
      远在九江的程序员专门赶到省城参加此次聚会,省内IT精英们来到了活动现场,各高校的学生也不甘落后,早早来到现场“取经” 在CSDN南昌俱乐部主办方华夏互联hx008.cn和逐浪软件团队的精心准备下,请到了本土知名软件开发团队负责人与服务商代表。
      各嘉宾做了精彩的演讲,并积极响应本次聚会的主题----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