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华为主题:【存在相同版本,相同设备类型及中文名、设计师名的项目】解决方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0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华为主题:【存在相同版本,相同设备类型及中文名、设计师名的项目】解决方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一个项目已经在官方web平台创建好了草稿,即使没有提交审核(更没有提交发布),即意味着云端存在这个项目,这时用Theme Studio导出项目,则会出现这样的提示。

解决方案:
1、拔断网线,使客户端不与云端检测。
2、导出项目时,将主题包的中文名称加一个别名,如原主题叫:流浪星球,则导出为:流浪星球1;导出成功后,立即再导出一次,此时将“1”删除,导出为正确的名字:流浪星球。
Theme Studio是每次导出时检查,而每次成功导出后,有一个时间窗口,此方法即利用了这个窗口解决,适合不熟悉代码的设计师。
3、导出任意中文名主题,即更改名称,导出后再编辑description.xml文件中的title-cn为正确名称,替换hwt文件中的同名文件即可。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