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adobe cc 2015套件如何安装扩展?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Photoshop cc 2015不再支持extansion manager安装,可用的安装方法如下:

1、去插件官网下载最新版本,如cutterman,作者已经使用新的安装方法。

2、将现有的zxp安装文件后缀名改为rar,然后解压,如 Avatar头像制作神器。

  然后将解压出来的文件夹复制到如下目录:

  Windows 64: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

  Windows 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

  如果没有目录自己新建


测试的插件都是作者注明支持2015版的,如果旧的zxp解压安装没有用,那只能等插件更新了。


其中诸如Emment已经在Adobe Dreamweaver CC 2015中支持,不需要再行安装,用table键展开即可。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