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解决Web服务器IIS7+部署 svg/woff/woff2字体 404错误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0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问题:最近在IIS上部署web项目的时候,发现浏览器总是报找不到woff、woff2字体的错误。导致浏览器加载字体报404错误,白白消耗了100-200毫秒的加载时间。

原因:因为服务器IIS不认SVG,WOFF/WOFF2 这几个文件类型,只要在IIS上添加MIME 类型即可。

解决方法

1、打开服务器IIS管理器,找到MIME类型。

1.png

2、添加MIME类型 添加三条:  

       文件扩展名      MIME类型 

.svg             image/svg+xml
.woff            application/x-font-woff
.woff2          application/x-font-woff

注:本文在win8环境下IIS7版本中填写的MIME类型,在IIS6、IIS7 MIME类型管理所处位置不一样,但是添加方式和参数均相同。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