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浪云主机

立即开通

如何取消逐浪CMS的统一域名访问支持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04-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拥有优秀的SEO功能,比如当多域名绑定时,可以简洁高效的归集为一个域名,从而提升访问总量和alexa排名,并提升Google等主流搜索引擎PR值。

关于这一技术,站长可以访问https://www.zoomla.cn/updata/2990.shtml 浏览详情。


其原理是通过定义网站配置-进阶信息中--安全设置中的统一归集访问,由此带来所有访问跳转到siteurl值中,如下二图所示:



可是一旦设置了此项设置后,迁移部署后,访问会依然保持siteurl(即后台网站地址)的访问,要取消这个设置有两个方法。

一个是更改siteurl值,通过定义config/site.config文件中的siteurl值,如下所示:

3.jpg


如果要直接关闭这个文件,则需要定义config/site.config中的DomainMerge值为false即可,其文件在site.config约第114行中:

4.jpg




OK,掌握此设置,即可轻松部署迁移具备统一域名访问设置的逐浪站点了。

更多教程详见www.zoomla.cn/help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