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中国新闻网:逐浪软件投资百万成立研发中心拓展CMS市场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10-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作为国内高端CMS厂商、通过ISO9001认证的网站内核系统研发机构、首屈一指集成Oracle甲骨文数据库与微软SQL Server数据库的Zoomla!逐浪CMS于上海正式成立公司,大举进军中国软件开发最前沿,构建中国企业网站内核系统计算的最高水准。

  CMS(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是网站运营的核心部件,而逐浪CMS作为国内高端的CMS,基于微软公司dotNET语言内核,是新一代的CMS典范。其易用性、扩展性和稳定性,与ASP的动易CMS、PHP的织梦CMS并列处于国内的CMS商业应用的典范。

  长期以来,逐浪CMS扎根中国魅力城市—南昌耕耘,并始终以为政务、企业提供高品质的网站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此次挥师进军上海,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从此,逐浪CMS将进入一个跨时代的“双核”新纪元。南昌作为逐浪软件研发中心与产业基地,将切实的推进中小企业网站基础服务,为企业提供最核心的开发服务。而上海,将作为研发基础、品牌中心和运营中心,推进高端产品的开发服务。两地的沟通,将采用实时的大屏幕远程仿真交互系统进行真实的对话,从而构建起高品质的远程交流与研发互动系统。

来源:http://www.js.chinanews.com.cn/cz/news/2009/1027/6927.html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