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生活365》研发盛会、逐浪而来—解构从华夏互联程序员聚会到逐浪CMS软件的腾飞成长的IT方程式

作者:小雪 发布时间:2009-09-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豫章古城,
青山湖畔,
南大北区边,
江大南路139号,
荣昌小区的绿荫丛中,
282单元502号,
默默耕耘着一个以WEB开发和高性能计算为使命的团队。
 
成长:严谨开发之路
每天,这里都会有一群精英在辛勤的开发、深遂的思考、热烈的讨论。
这里,是小区中灯火长明的地方夜深人静时,仍有人在不断的编程调试。
这里,每周都要接待来自各地的客户和开发者,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将思想火花化为严谨的Code
 
截止到今天,CSDN南昌俱乐部程序员聚会已经举办了两次,一次是在华夏互联的Zoomla!逐浪CMS研发中心,一次是在海航白金汇酒店。
聚会的话题广泛而又专注,包括3D、数据仓库、云计算、FLEX.NET高级编辑、泛开源技术、敏捷开发与软件需求、WEB标准化、软件人才成长之道等诸多议题,而前来参会的均是江西省内一流的程序员和软件厂商,同时还有诸多高校师生,取得了深刻的影响力。而华夏互联程序员的敏捷开发思维、标准化建模之能力、数据库深层挖掘技术、W3C标准的引用、FLEXsilverlight等新技术运用、CSSAJAX站点的开发的能力,也得到了同行的见证,展现了江西最优网站开发服务商的菁英风采。
请进来、走出去,逐浪软件技术成长走了一条别人所未经历的开放式道路。
 
破局:行业深度的认识
尤记得华夏互联总经理发哥所言:“我们幸运的是生活在江西,因为这是一个充满了生机和潜力的城市;我们不幸的也是生活在江西,因为我们竟处在一个互联网和软件外包服务的洼地之谷!”。
可以想象,连一块网吧系统母盘都要从长沙“引进”的豫章古城,是何等的渴望新知进步与追求技术创新。
所以多年来,华夏互联一直走着一条外向型、技术型、实业技术的发展道路,目前我们的客户百分之八十是省外客户,百分之五十是沿海客户,百分之三十是京津沪客户。而带动我们发展的是技术能力、管理水平、服务质量。
 
标准: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
从自主构建省内至今依然是唯一的自主DNS高端域名服务商,
到中部地区唯一自主产权CMS(网站内核管理系统)研发厂商,
到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CMS软件供应企业,
再到掌舵全球最大的中文开发者门户CSDN江西分站,
华夏互联的成长经历了一条艰辛坎坷的创业之路。
 
早年同行纷纷以代理业务为主、无心钻研技术,华夏互联选择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大手笔投资研发逐浪CMS。在那个互联网的混元时代,遍地是钱,只要有概念就有财富,而我们选择了一条最艰辛的开发之路,周边的朋友纷纷对此不解。
即使今天,我们的逐浪软件与众多伙伴合作,开放计算接口,嵌入伙伴平台,提供二次开发,致力于只做单纯的软件厂商,宁做只赚一分利的软件厂商、也不做浮虚无能的集成改装服务。无数的高端网站运行着逐浪的内核,而不计外表是以何形式体现,同样也体现了我们的“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之理念。
因为我们只做开发。
 
通过多年积累,逐浪软件开发团队、华夏互联主机建站业务已经日臻成熟,公司大举招贤纳士、引入ISO国际标准管理体系,意欲进入包括欧美市场在内的更大版图,开拓“别人所不敢做的事”。通过艰辛跋涉、团结协作,我们终将成功,到达成功之彼岸,“做别人所不能做”之伟业。
 
建网站,选逐浪。
易上手,功能棒。
质量好,服务善。
高性能,最划算
华夏互联将倾力打造最优网站开发服务商,与所有伙伴和客户一起成长,打造中国网站开发服务商的典范。
 
(注:作者小雪为华夏互联高级项目实施工程师,华夏互联是中国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标准体系认证的高端网站CMS研发厂商、江西Alexa排名第一的网站开发服务商,欢迎访问官方网站www.hx008.cn或垂询0791-8303707共襄互联网盛世)。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