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网易:逐浪CMS的vs-code开发工具(ZoomlaCMS-dev)发布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逐浪CMS作为领先CMS系统,专注做技术研发,为方便开发者提升开发效率在各大工具上做了开发支持,如之前支持的EditPlus插件,也得到了官方认可和收录,具体详见: https://www.z01.com/down/3542.shtml

随之,逐浪CMS再次提供vs-code开发工具,这可为开发者提供很大开发便利,大大提升了开发效率。

上手

只要在vs code中搜索 “zoomlacms”就能获得官方工具,下载安装。

或者访问vs code插件市场下载:
https://marketplace.visualstudio.com/items?itemName=ZoomlaCMS-dev.ZoomlaCMS-dev

开放

本次发布的工具源码已发布在github上,供开发者下载体验。
git地址: https://github.com/zoomla/ZoomlaCMS-VscodeTools
当然也可直接在vs-code中搜素,然后安装应用,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未来这一工具,还将不断加强,提升使用效率,欢迎体验。

来源:网易新闻
https://www.163.com/dy/article/FG7G4SJH0518RU6C.html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下一篇文章: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