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赛迪网:逐浪字库发布官网-开启年度字体行业新篇章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佚名 点击数:

2018年3月,业界字体厂商新秀-逐浪字库悄然上线了其新版企业官网http://f.ziti163.com

这是一个基于Flexbox弹性布局构建的企业网站,融汇特色展示、字体工具、样本下载、实验室、企业博客、字体展示诸多功能,并将逐浪字库的webfont、svg、编码知识提供全面开放。

a1.jpg

既是优秀字体厂商的典范,又是卓越字体展示和应用的精美呈现。

出身于技术和代码研发实力派的上海逐浪字库团队,以其卓越的设计、开放的理念、优秀的产品,快速跻入国内字库厂商第一阵营,取得了卓越的成效,为多家知名国际大企提供优秀字体设计,并获得广大设计师团队的认同。

其实力不仅在于字库产品的开放,更在于能提供面向web、移动和大数据一体化的字体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的竞力,这也是世界五强企业亲睐逐浪字库的原因。

未来逐浪字库将不断推进产品研发,并与产业结合,推动中国字体产业的发展。


来源:http://www.ccidnet.com/2018/0313/10366974.shtml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