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和讯科技:CMS行业中的"屌丝"Zoomla!逐浪CMS6.0测评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06-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这个应用为王的互联网时代,网站内容与内核管理系统(CMS)应该有什么样的应用才能让人心动?

在这个卓越门户层出不穷的创新时代,网站应该有什么的应用才能支撑起二次开发与升级扩展的需要?

作为国内高端CMS的领军企业—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发布了Zoomla!逐浪CMS6.0,再次以技术和创新诠释了高端CMS系统应有特征。

特征一:不断创新与版本更新,确保大型门户应用与升级需求

软件研发如何确保产品技术创创新?

逐浪CMS每年元旦Zoomla!逐浪CMS都会发布一个正式版本,同时一年中又会发布多个版本,从而覆盖免费、商业以及订制用户的需求。

Zoomla!逐浪CMS团队拥有良好的创新能力与研发能力,能够持续的推进产品的发展,上海+南昌两地研发中心的模式支撑起了产品的更新换代,不断的融入新技术、新亮点,而6.0版的发布,更是将其云技术的理念得到了良好的体现,包括全新的云台、云模板、云存储以及多服务器站群架构,并支持对接ERP应用,引领行业成长。

特征二:支持高端计算与大型数据,深层挖掘构建“数据黄金”

网站中的核心资源是什么?

是以会员应用、网站内容、订单交易等为核心的“数据黄金”。

传统的CMS只注意网站的构建,而忽略这些基础的数据、以及与此相关的掌握数据挖掘,造成“做网站时只要三两天、运营不到一年就倒闭关站”的现象层出不穷,更有一些低端CMS,沦为欺诈网站、色情网站的代名词。

Zoomla!逐浪CMS6.0在原有支持MSSQL与ORACLE两大数据库的基础上,改进了一系的应用,包括全文检索、数据索引、全库搜索等功能,并支持对数据进行二次分析,直接生成饼状图、柱状图、曲线图,一步到位的数据计算机功能,让企业对于大数据的处理不再怯步,支撑起企业与网站未来的“云端数据”。

特征三:云端建站-首创高效的网站建设模式

还在使用Dreamweaver写代码?还在一个一个的上传素材?

现在只要在逐浪CMS的后台点击云端模板下载,逾千套的模板方案直接下载在网站目录,每一个模板方案中包括直接打包好了的CSS风格文件、图片与JS文件、HTML模板、节点与栏目文件、标签文件。

在线下载、在线部署、在线开发,而且这一切都是免费的!

囿于篇幅,作者不能一一的去介绍zoomla!逐浪CMS的各个方面(如移动应用、HTML5支持),作为国内CMS中的优秀代表,其6.0版本的发布将为整个行业带来全新的标准,构建起了新的“屌丝”标准。

原文:http://tech.hexun.com/2012-06-06/142162522.html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