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李国庆:百龙成川、气吞山河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人物简介:李国庆,男,籍贯湖北,浙江百龙科技董事长,百龙网络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网络集成、软件开发和互联网增值服务等业务的网络公司,主要从事企业网系统集成、网络应用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系统开发、程序定制、网站建设、网络推广、域名注册、海内外主机、服务器、企业邮局、网站雷达 、网站策划、域名注册等业务。 凭借其强劲的实力,专业的团队,完善的服务,逐步成为业界一支异军突起的新生代力量。浙江公司负责<百龙自助>.<百龙科技>二大网站的运营和建设。拥有中国互联网著名品牌“76cn.cn”、“bailoo.com”。
 
艺术人生流淌IT情节
这个有着与当当网总裁一样名字的人,其命运与近乎相似,早年曾师从江西书画名家、江西省市场学会的秘书长雷大辉先生,学而优则商,背靠义乌中国小商品城,李国庆创下了同龄人所没有创造的事业。
谈起自己当年做收藏品市场的经验,李国庆先生娓娓道来:正是因为当年有过收藏、书画熏陶,才铸就了百龙科技精心铸造客户服务满意、不惜成本打造精品网络的意识。
在义乌,由于市场的繁荣,周边专业市场的客户量大,竞争也激烈,每年都有很多与百龙科技同样的企业新开,每年也有很多这样的企业消失在了市场的版图上。百龙科技之所以能站稳脚跟,并服务客户,靠的就是百分百的为客户服务,真真正正为企业的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提供强有力支持。
李国庆先生讲到一个案例,曾经有一个客户提出要修改一个界面,界面一共修改了五次,最后还是“改回”了原来的效果。当时百龙的员工对此不解,李国庆对此解释道:虽然我们花了很多精力,最终还是回到原来的起点上,但对于客户来说,是一个实践与研究的过程,通过这整个过程,客户可以更加的对项目有深刻理解,我们的项目最终是要服务于客户,因此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
扎实服务深耕本土市场
通过近二年的发展,百龙科技目前已经形成了以网站建设、软件开发、多媒体设计三驾马车齐驱的局面,其中网站开发为客户提供了面向消费者门户的界面、软件开发则为企业提供了核心的工具与战略支持、多媒体设计为包括品牌宣传在内的传播体系提供服务,形成了一个良性的整体。
百龙科技认识到了客户需要提出稳定、持久、高效、个性化的服务,所以一直专心致务于核心业务的服务,网站建设、软件开发、多媒体设计是百龙科技多年来发展的积累,拥有最大的优势,能够服务好广大的客户。
百龙科技扎实服务产业理念从细节上也可以看出,曾经有朋友问李国庆先生:您作为拥有与当当网总裁一样的名字,是否会活到别人的阴影下,特别崇拜财富和上市呢?李国庆先生立即答道:“经济是推动社会发展的命脉搏,而商人的职责是为产业和消费者提供服务,如果是活在对财富、名人的崇拜之下,那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商人,百龙科技和我本人都是拥有着自己的理念与理想的,并将为之付出不懈的奋斗。急于求成不是百龙,消极无信也不是百龙,百舸成流才是百龙”。
百龙科技继往开来
谈到未来,百龙科技将在未来二年投入更多的研发资金,专注做好76cn.cnbailoo.cn两个体系的业务。
同时百龙科技将为客户产品融入更多的元素,如视频、WEB2.0元素,提供升级的服务,依托浙商,服务全国,打造中国优秀的电子商务典范。
欢迎访问百龙科技旗下网站:www.76cn.cn www.bailoo.cn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