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小敬:和JS的那点事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12-0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小敬,曾服务于上海一家体育类SNS网站,由于业务的关系,经常要处理大量的数据交互,因而积累了一定的JavaScript的经验,所以在11月28日的zoomla!逐浪CMS站长大会上,他负责就JS开发这一主题进行演讲。

Javascript是一种由Netscape的LiveScript发展而来的原型化继承的面向对象的动态类型的区分大小写的客户端脚本语言,同时也得到了各浏览器的普遍支持,尤其是Google等厂商积极推进,并衍生出了AJAX等应用,而Google浏览器更是重写了JS内核,速度卓越一流。

JavaScript 被设计用来向 HTML 页面添加交互行为。
JavaScript 是一种脚本语言(脚本语言是一种轻量级的编程语言)。
JavaScript 由数行可执行计算机代码组成。
JavaScript 通常被直接嵌入 HTML 页面。
JavaScript 是一种解释性语言(就是说,代码执行不进行预编译)
 

小敬现场讲解了如何对JS进行通俗的理解以及入门,并且就JS“瘦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赢得了在场技术人员的高度认同。 

点击下载小敬演讲PPT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