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上海逐浪软件为何取名“逐一”

作者:发哥 发布时间:2010-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哥

博主:发哥
个人座右铭:建网站,选逐浪。 易上手,功能棒。 质量好,服务善。 高性能,最划算。

 

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工商注册名“逐一软件”)已经开业近一个多月,这一个多月来,我们始终以低调的姿态进入这座东亚乃至全球都享富盛名的都会,并夜以继日的奋斗,向着Zoomla!逐浪CMS的“世界级网站内核系统”目标进发。
有不少朋友纷纷前来指导、参观,这其中既包括了我们的老客户中国眼镜网,也包括了合作伙伴B&B雅志方略机构,还有诸多的下游厂商以及友人。
席间,常有朋友问:逐浪CMS进入上海,为什么取名叫“逐一”,而不叫逐浪呢?虽然一一解释,但终没有书面清晰,所以这里花点时间来详细阐述下取名理由。
 
其实从华夏互联到Zoomla!逐浪CMS,我们的发展都是走着一条“低调、务实”之路。华夏互联的母公司,是聚合实业。
当时也有很多人不解,他们问:实业公司是不是做房产和实体经营的啊?互联网和软件公司如何成为实业?
然而,他们不明白,真正的互联网和软件也是要靠实业才能救济的。现在我们回过头来看,那些整天头脑发热、梦想上市的互联网公司,现在还有几个?那些一百个人、99个业务员的电话销售“网络公司”,又有几家活得滋润?
而我们走别人所不愿意走的路,走最艰辛的路,实业化、科技化、创新化,成为中部唯一一家拥有自主CMSIDC服务商,也是中部唯一通过ISO9001认证的网站开发服务商,其缘由并非天生。
由此可见,我们的团队始终以务实经营为目标,而企业的名称远比产品的名称要低调,这就是逐浪人的风范和华夏互联的经营思想。
 
逐一软件的提出,源于于我们对理想的追求。
我们只有一个理想,那就是做中国一流、世界一流的CMS,所以我们走出江西、走出红色热土南昌的第一个城市就是上海,选择远东最大的城市、选择中国IT最高水平的城市,构建最卓越的网站内核管理系统。以“上海+南昌”两大研发中心,构建国内无与伦比的优势开发。
 
逐一软件的提出,源于我们对事业的信仰。
九九归一、一心一意、一以贯之。
我们甚至可以放弃一切的荣辱,以婴儿学步为开始,再铸国内CMS的辉煌,而不是依靠向免费用户起诉来达到生存之鼻息。
 
逐一软件的提出,源于我们对未来的幢景。
随着逐浪CMS功能的不断复杂化,我们一方面会在研发上投入更大的人力,另一方面会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
逐浪软件未来可能会诞生兄弟软件,但是他们的目标都是一点:服务于高端企业与追求品质的开发者们。
 
逐一软件的提出,源于是我们客户的负责。
未来的世界是“云”的世界,作为独立ISV逐浪软件团队将打造企业“云”的通道。而不是简单的为企业提供“模板”和嵌套,那样的应用毫无意义。
唯有打造企业的网站内核与信息运行中心,才能赢得未来市场的胜利。
 
沪赣两地互动、双核研发体制,专注内核系统,高端网络集成华夏互联和逐浪软件将藉此全新平台为客户创造更优价值、提供更优服务。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