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爱心党建石榴红-逐浪软件九九重阳活动纪实

作者:南昌秀秀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南昌秀秀

博主:南昌秀秀
个人座右铭: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全体成员一行

榴枝婀娜榴实繁,榴膜轻明榴子鲜。
可羡瑶池碧桃树,碧桃红颊一千年。

唐‧李商隐《石榴》

在这个石榴红的季节,逐浪软件江西研发中心联合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江西电视台移动频道党支部,联合赴南昌绿康中心联欢,举办九九重阳节活动,关爱老年人,送上一份真挚的爱。

如同石榴绽红,夕阳是另一种别致的红,是整个人类的幸福结晶,弥足珍贵。

江西计协系统成员合影

10月22日一早,志愿者们主动聚在一起,准备好党旗、礼物,并在青山湖区社会福利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开始一天的公益活动。

逐浪人与你同在

今年10月1日至31日,我省开展“敬老月”活动。今年敬老月活动主题是“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
作为社会的一员,逐浪软件党建团建成员、响应协会与省委省政府的号召,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关心、关爱老人。
我们今后要把敬老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继续为老人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促进江西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序员小哥送上关爱

尊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再过几天就是九九重阳节了,在这里我们共同祝愿各位老人们阖家欢乐,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精彩纷呈的节目现场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