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逐浪软件南昌研发中心:发挥网络安全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作用 助力社会企业战“疫”复工

作者:发哥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佚名 点击数:

发哥

博主:发哥
个人座右铭:建网站,选逐浪。 易上手,功能棒。 质量好,服务善。 高性能,最划算。

日前,省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省网络信息安全产业联盟)、省大数据协会在省工信厅、省网信办、省国家保密局的指导下,发布了《江西省网络安全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战疫”服务指南(第一版)》(详见:附件)。

该指南收集整理了省内外相关企业推出的一系列抗击疫情的网络安全和信息技术产品与服务,包括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协同办公、在线服务、防疫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135家企业339款产品和服务,其中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类48款,疫情防控信息技术产品及服务类133款,协同办公信息技术应用类57款,社会生活服务类61款,企业复工生产经营信息化工具类40款。各企业及社会公众如有需求,可与指南中列出的技术和产品联系人对接,各产品及服务提供单位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配合需求方达成远程协同、线上供需、跨地合作等效果,共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方同时提示,在使用指南过程中,要注意做好网络安全防护,避免出现网络安全事件和个人隐私泄露等问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如有运行使用顺畅、助力效果显著的信息化技术及网络安全措施形成的经验和案例,请报送《服务指南》编写组,以便进一步总结推广。

来源: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http://jxciit_www.jxciit.gov.cn/Item/64717.aspx
官方公告

逐浪入选核心服务商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