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那事--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南昌大学程序员俱乐部活动

作者:lotos 发布时间:2013-04-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lotos

博主:lotos
个人座右铭:鄱阳湖畔千钧立业、井冈山下扬帆起航、黄浦江上谱写新章、东方明珠逐浪来。

南昌,古称洪都,千古神童王勃笔下的“物华天宝,龙光射牛斗之墟;人杰地灵,徐孺下陈蕃之榻。”

南昌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首批“卓越计划”高校,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重点大学,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曾深情寄语“南昌大学前景无限”。

4月21日下午,这在阳光明媚的日子、借春的脚步,华夏互联hx008.com(本土专业网站开发企业|排名第一的建站域名IDC服务厂商)与上海Zoomla!逐浪CMS团队的专家应邀请来到南昌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参加CSDN高校俱乐部之南昌站活动。

 

活动主题:我的未来无限可能-CSDN高校俱乐部2013年全国巡讲

 

演讲嘉宾:

Zoomla!逐浪CMS首席架构师:发哥

前IBM资深经理:桂辉

华夏互联总经理:YanSha

 

下面带来丰富的现场图文播报:

 

上图:漂亮的南昌大学和”亚洲第一校门“前的风采:)

 

上图:活动现场,为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信息工程学院”信工楼“

 

 

上图:南昌大学信息工程系办公楼前照片

 

 

上图:漂亮大气的现场横幅

 

 

上图:讲师团部份人员合影

 

 

上图:来自深圳的桂辉老师与同学们在会前进行简短的交流

 

上图:认证的签到工作

 

 

上图:现场精美海报,见证CSDN与中国高校程序员的成长之道。

 

上图:会前准备一丝不苟

 

 

 

上图:现场PPT,主题:web开发需要一场彻底的革命

 

 

上图:学生会干部帅哥主持并宣布开始

 

 

上图:来自上海逐良CMS的发哥讲师和演示最新的windows 8、WEB开发、体感研发以及诸多软件研发问题,并精解其中之道...

 

  

 

上图:来自IBM、有着数十年软件从业背景的桂辉先生和同学们交流程序员成长之道

 

 

 

上图:发哥讲师讲解windows phone手机开发之道

 

 

上图:作为本土成长出来的卓越女程序员、毕业于南昌大学,Yansha小姐现场和校友们分享软件研发之道,在场的观众倾情领略美女程序员的心得

 

 

上图:现场一角

 

 

 

上图:现场互动、倾听同学问题、详细解释问题

 

  

上图:上海Zoomla!逐浪CMS的胸帖,他们的口号是:为中国站长贡献最佳开发平台。

 

 

上图:工作人员在南昌大学”格物致新、厚德泽人“的校训前留影

 

 

上图:部份程序员与开发爱好者合影(注:来自上海逐浪CSM的发哥讲师由于要赶下午的班机,在讲完第一环节后匆忙离去,未能参与后面的互动,非常遗憾)。

 

 

最后还不忘了介绍一下,这是官方现场免费赠送的《程序员》杂志,是CSDN官方出版物、中国程序员必读杂志、也是Zoomla!逐浪CMS研发团队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