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碰撞--Zoomla!逐浪CMS官方博客

赣鄱论道谈发展、专注技术创辉煌—访JEECMS归来

作者:发哥 发布时间:2009-10-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哥

博主:发哥
个人座右铭:建网站,选逐浪。 易上手,功能棒。 质量好,服务善。 高性能,最划算。

 

应JECMS团队负责人钟俊才先生邀请,本人有幸得以与这个专注于Java平台开发的团队亲密接触。畅谈返回,立即写下相关记录,以飨读者。
时间:2008年11月30日下午
地点:南昌市西湖区JECMS团队OFFICE、迪欧咖啡厅
人物:钟俊才先生(江西金磊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发哥(逐浪软件成员)
 
话题一:逐浪CMS主要面向什么样的客户?
发哥答:目前逐浪CMS的客户有军工、政府、企业以及广大的中小站长,其中我们认为企业单位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只有服务好了广大企业,才能在未来占来。同时,有很多政府门户也采购我们的系统,这一块市场将是未来我们软件的中坚。
 
话题二:基于web的Java开发的未来前景如何?
钟俊才先生答:随着SUN公司的一系列大手笔操作,包括直接将Mysql收入旗下,目前Java已经开始向PHP市场发力,未来将更有作为。
 
话题三:软件企业成长的关键是什么?
发哥答:服务。
这种服务不仅是传统的服务,更包括软件功能本身的服务。
即使是一个使用盗版WORD程序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微软公司的专业和无微不至的关注,这是为什么?这就是源自微软公司的专注和对客户负责。
永远不要指望一套软件可以天长地久的卖下去,只有不断的创新,方可不立于不败之地。
钟俊才先生评:非常同意这种想法,鑫磊科技的团队也正以这种精神,走在江西以及国内Java开发领先地位。
 
(未完待续)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