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跟大家分享下-学习Zoomla!逐浪CMS的小感触

作者:小小路人 发布时间:2010-08-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最初使用Zoomla!逐浪CMS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是又惊奇又苦恼。惊奇的是没想到逐浪CMS有这么多实用而且新颖超前的功能,苦恼的是对于一点基础都没有的我来说该如何掌握怎么使用它呢?在接触了一些人和事以后,我写了这篇文章来表达一下学习使用Zoomla!逐浪CMS以来的一点感受和方法,希望可以对各位朋友有一点帮助,和在此感谢各位热心逐浪人的赐教!

  一点学习方法:

  看到不少刚入门的菜鸟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找不到老师来教,不但损伤信心和兴趣,而且也耽误了不少时间和金钱,做了许多无用功,到头来毫无收获。虽然我也不是一位高手,不过我希望这个总结可以有点作用吧(当然有一些方法也是网上的朋友教我的),希望能给刚入门的朋友一些参考,使其少走弯路。如果你是高手得话,也希望你可以时常伸出你得手,来拉下逐浪里面每位朋友。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您一样掌握了良好的学习方法,那些迷惑中的新手很需要您得一句提拔……

  1、可以去逐浪官网搜集一些视频、教程、使用手册等等(http://edu.zoomla.cn/http://help.zoomla.cn/index.shtml)。

  2、多看书,多看贴子,多吸取别人经验灵活利用,多搜集相关的相关资料,对和有经验的朋友沟通交流。我逐浪技术交流QQ群里就学到了不少使用的东西!

  3、参考视频教程,并不断实践。视频教程是很好的学习工具,但是看教程也会让我们越来越懒,或许看起来看得懂,亲手做时候就不一定可以了哦!所以一定要看完以后多动手。

  4、论坛要经常去(http://bbs.zoomla.cn)。论坛不是空摆设的地方,也不是灌水的地方。这里我真的很感谢在逐浪社区上的每一位斑竹,无论是多冷门的帖子。斑竹总会尽心的去解答。利用论坛去学习,不同的就可以直接发到论坛是交流沟通,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最好的答案。经常去论坛泡泡让我们的学习有一个大的提高。


  这上面就是我的一点看法……

  一点小感受:

  我学习使用逐浪CMS的时间不算长,在论坛里也不常常露脸。不过当我有什么问题,我总是想到逐浪官网、社区论坛上可以找到帮助和需要的教程。而且在逐浪的每一个工作人员、论坛斑竹都是非常热心的去指导。这让我觉得非常荣幸。使用逐浪CMS的朋友是非常多的,要知道每天都要回复和帮助那么多人,但是态度依然是这样认真热心负责,我真的很佩服他们的工作精神!

  以上全部就是我的一点小感受和小结,如果有哪里不对的地方大家请指导。在此表达对逐浪CMS团队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广大朋友开发出了这么好的系统,也希望Zoomla!逐浪CMS越办越好!!走向辉煌!

  不久我将会用我学到的知识做一个自己的小网站,到时候希望大家都去捧捧场哦!!  呵呵……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