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飞来一筐黑美人—有感于逐浪软件优质客户体验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04-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一流的企业做标准,二流的企业做产品,三流的企业做服务--这是管理学术界的通常认识,但在Zoomla!逐浪软件成长中,我们则提倡标准、产品与服务三者并重,以优质服务去销售产品,以优质的产品提升标准,以优质的标准评估服务,推动CMS软件行业的成长。
Zoomla!逐浪软件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做国内的最优秀的WEB开发服务商,其逐浪CMS软件更是行业标本。首次引入的互动模型完美解决了网站互动的问题,融入的招聘模型更是被包括佛山动易小组在内的国内智能型(企业傻瓜建站系统)建站商跟进,在未来即将开放的3D模型、Print Server、子站2.0系统以及众重量级产品中,引领行业的进步。
秉承软件盛兴之职责,打造面向开发者开放的专业级软件,我们深知研发任务之重大,更明白再优质的产品也离不开优秀的服务,如同逐浪官网所写的“无论您在中国的哪个城市、街道或乡村,我们都能做到工程师上门、现场服务、全程跟进、7×24小时全天候Call Center中心跟进支持。”
今天,逐浪软件的客户不仅包括海外的重量级客户,远在海南、偏在藏疆、宝岛台湾、东北三省均留下了逐浪软件的服务足迹。
依托雄据华中地理优势,我们拥有随时奔赴祖国各地服务的优势,更拥有“唯技术、只为一分利”的务实精神,赢得了各地客户的认同。
香港的客户对我们的评价是:“这样的团队精神可以找得到,但十年一日的坚持下来确实很少。”
北京的客户对我们的评价是:“通过与逐浪软件的合作,才了解了何为‘唯技术’,何为软件厂商,专注与负责铸就了专业的逐浪CMS软件团队。”
西藏自治区某政府客户通过我们的软件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了其软件产品外销的宣传难题,更是千里打来电话感谢。
……
成长的路中,这些感谢,激励我们进步。
同时,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这是我们的本份,我们不会有时间天天去收拾褒奖,但我们一定要每天总结过失,并感谢客户对我们的支持。
而更让我们感动的是,远在西北的甘肃一家农场,通过逐浪软件的优秀解决方案,构建了优质的互联网门户解决方案,更不远千里的给我们寄来了其特产—黑土豆。
这是一种全新的土豆品种,更心系了甘肃人民的聪明才才智,被誉为“黑美人”。当我们收到这一份厚厚的礼物时,感动的不仅仅是销售团队,更有研发部的成员们。作为一家国营农场,多年来在西北的耕耘,更是值得和值得我们学习。
古有千里赠鸿雁,今有情深赠“美人”,我们在此,感谢所有支持我们成长的朋友,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开发、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回报客户,并将开放的思想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例如逐浪软件的产品文档完全开放,一改国内CMS厂商只开放只读版PDF文档的狭隘思维),无论是大型政务企业,还是个人用户,无论您在哪个地理位置,我们都倾全力去做好服务,铸就共同成长繁荣之道。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