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小玉你最棒”-五百强客户对90后小伙伴的赞赏

作者:Q葩小玉 发布时间:2017-03-20 来源:佚名 点击数:

QQ截图20170320113308.png

逐浪软件是一个企业集团到现在已拥有12年以上的软件和互联网研发基础,旗下有逐浪软件、字体网(www.ziti163.com)、华夏互联、拥有北京、上海、南昌两大全资集团化研发公司,逾十二年网站开发、web底层研发、移动开发、电商解决方案与总和大数据开发方案服务经验,服务包括政府、军工、外企、世界五百强企业和诸多本土站长,治理与打造最优秀的网站内核管理系统。

逐浪软件官网截图.png

以我来说的话,看似一切都顺风顺水的企业,但是随着行业和时代的不断变化,CMS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商业授权的遍地都是。现在最流行的H5微场景轻应用,可告别APP的时代,直接是在手机上或者是在PC端制作H5场景和创建相册,1秒生成大师级作品。不管是企业简介、专题制作、婚纱大片、爱情故事、规模聚会还是心情日记之内的等等都可以在动力逐浪H5(v.z01.com)的平台网站上制作。

逐浪微站H5微信服务号.jpg

我就有亲身给客户制作H5场景这块的感谢,现在的很多公司都需要做有关宣传自己公司产品的企业文化之内的信息,像这种的就可以直接是通过在我们的动力逐浪H5的平台上来展示,不仅使用方便而且推广量也可以很广泛的,不止是云端,还支持强大的企业级部署与离线开发。


如图:

QQ图片20170320111951.jpg

这是一位北京的客户给他们做的有关配电设备的一个邀请函的H5场景,给对方制作完成后客户也是感到很满意的;我们也会更用心的去对待每一位用户,提高自己的服务态度,踏踏实实地去做好每一件事。

同时希望您一如继往支持逐浪\使用逐浪\,我们将提供无间支持!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下一篇文章: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