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闪耀世博-逐浪携手CSDN惊艳上海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6-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CMS技术宣讲活动——逐浪软件联手D9区(CSDN俱乐部)上海即将火热进行

 

 六月的上海充满着火热激情,世博盛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国内用户群最大的CMS软件厂商——Zoomla!逐浪CMS4.6版本也即将在六月份盛装发布。随着Zoomla!逐浪CMS的不断发展,深受越来越广大用户的钟爱,同时与全国各大IT技术社区及IT专业技术人员的交流沟通合作也日益密切频繁。

 值此Zoomla!逐浪4.6即将隆重发布之际,应国内知名软件开发者社区CSDN邀请,D9CSDN俱乐部)上海站联合Zoomla!逐浪软件将于20106 26日(星期六)开展CMS技术宣讲活动,旨在为了使大家系统地了解CMS和善用CMS,更好的利用CMS对网站内容进行方便高效快捷的管理,给网站随时注入崭新的活力!

 

  届时主讲嘉宾和您一起探讨:

   Ø CMS是什么

   Ø CMS的发展和现状

   Ø CMS功能探讨

   Ø 逐浪CMS的特色及功能演示

   Ø 总结

 

 逐浪软件公司(http://www.zoomla.cn)开发的Zoomla!逐浪CMS是国内首家集成MSSQLOralce两大数据库高端CMS,摒弃低端模板嵌套业务,专注核心WEB计算与数据处理,为诸多软件厂商提供内核服务,开放式计算以宽广的胸怀长期在企业和高端门户系统开发领域乘风破浪、赢得了高端开发者的一致认同。

本次活动由D9CSDN俱乐部)上海站和Zoomla!逐浪软件共同主办,具体活动内容及报名参加方式详见CSDN技术社区D9区上海专版。

活动详情:http://club.csdn.net/viewthread.php?tid=10262&extra=page%3D1

 

                                                                                                          Zoomla!逐浪CMS团队

                                                                                                                            2010.6.18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