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世博有我-即日起订购逐浪CMS送企业模板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5-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世博盛会举世瞩目,恪守承诺让世界更美好。
Zoomla!逐浪CMS作为上海世博服务企业的一份子,倾心打造客户认同、用户满意、功能卓越的网站内核管理系统,以服务于每一个用户,其理念与世博会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理念是一致的。
作为中国领先的CMS企业,我们始终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恪守职业规则,以开放之心态面对所有用户,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行业领先企业的形象,其版本更新与严谨堪称业界典范,得到了广大军工、政府和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认同。
值此世博会之际,我们特推出”订购逐浪CMS送企业模板活动”,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时间2010年5月15日起,至2010年6月15日止,为期时间一个月。
促销细节期间凡购买逐浪CMS企业版以及更高版本的用户,可以获得由逐浪软件开发团队官方订制的企业站点模板一套。
免责细节:如购买逐浪CMS商业版本后一周内未提出模板订制需求,则视放弃本权益,不再提供。

专业 的订制、严谨的架构、卓越的逐浪CMS,与您一同共享新世界的文明!

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10-5-11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