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做人人可用的商务智能-CRM模块调整与BI应用发布预告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0-02-0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尊敬的用户与广大Zoomla!逐浪CMS爱好者:

        新版Zoomla!逐浪CMS4.5版正火热研发进行中,在新版中,我们将主菜单的CRM应用改为[BI应用],其中将逐浪软件两大主力应用:项目管理和CRM客户关系管理集成于其中(未来还将扩展更多的应用)。

旧版界面:

新版界面:

 

        BI即Business Intelligence,中文翻译为商务智能的意思,关于BI最经典的故事是尿布与啤酒的故事,研究人员利用自动数据挖掘工具(模式识别软件)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挖掘。一个意外的发现就是:跟尿布一起购买最多的商品竟是啤酒!按常规思维,尿布与啤酒风马牛不相及,若不是借助于数据仓库系统,商家决不可能发现隐藏在背后的事实:原来美国的太太们常叮嘱她们的丈夫下班后为小孩买尿布,而丈夫们在买尿布后又随手带回了两瓶啤酒。既然尿布与啤酒一起购买的机会最多,商场就在它的一个个商店里将它们并排摆放在一起,结果是尿布与啤酒的销售量双双增长。
        随着电子商务的智能化水平不断的推进,Zoomla!逐浪CMS开发团队意识到,我们并不是为用户提供一个简单的建站工具、也不是提供一个只能套模板的文章系统,而是与中国企业和用户的电子商务紧密关系,而其中提供包括项目管理、在线会话、CRM客户管理、服务系统、视频聊天等功能,则成为了应用的核心。
        以功能化服务为中心,为用户提供完整的WEB生存状态,则成为了Zoomla!逐浪CMS系统的未来发展方向,也是我们一直以来孜孜不倦的追求。

        让我们一同期待汇聚更多商业智能的Zoomla!逐浪CMS4.5版本发布。

 

        注:感谢深圳张文斌先生对逐浪CMS新版BI应用完善提出的意见。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