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我们结盟北京宏信公益慈善基金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2-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24日消息:

由北京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逐浪CMS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领衔共投的“东方红-逐浪软件科技助学与公益基金”(简称东方红公益”)携手北京宏信公益基金,建立长期合作,并完成“东方红公益”的2015年度捐赠。

作为依托大型国企的公益基金,北京宏信公益基金拥有专业的团队、丰富的资质、强烈的责任观念,可以支持起我们的理想与信念,并将推进我们在公益路上的成长。

在此向所有支持东方红公益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春的问侯!



附北京宏信公益基金会简介:

北京宏信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由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我们的慈善义举始于2006年,前身为远东宏信公益基金。

宏信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为使命,通过开展奖学、助学、扶贫济困等一系列慈善公益项目,帮助贫困人群接受教育、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活水平和生存能力。基金会开展了诸如“宏信奖学金”、“宏信助学金”、“河南永城市城关镇扶贫资助项目”、“新疆喀什助听项目”、“青海玉树牛奶鸡蛋捐赠项目和敬老院粮食补助项目”、“崇明留守儿童关爱项目”等多个慈善公益项目,所有公益项目均遵循公开透明的原则进行管理和操作。目前,已累计出资近700万元,救助人数近8000人次。

展望未来,宏信基金会将着力打造更专业、更负责任的公益形象,汇聚远东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力量,继续为社会弱势群体传递温暖和关怀,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

 

进一步信息可以访问东方红公益基金官网:

http://gongyi.zoomla.cn/Item/28.aspx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