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闪亮2009-逐浪CMS出席江西站大会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1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2日消息:

中国南昌·唯客大酒店,一年一度的赣鄱网络盛会--江西站大长会隆重召开,Zoomla!逐浪CMS作为主要协办单位,应邀请参会,并由首席架构师发哥作了《网站驱动“芯”力量—逐浪CMS赣沪双核研发与发展研讨》的主题演讲。

会场上,来自江西各地和外省的一些同行参与了讨论,会场的互动环节可以获得逐浪CMS商业版个人版一套,同时现场逐浪CMS演示,赢得了业界人士的高端认可。

会议现场,发哥向广大站长演示了逐浪CMS独有的3D系统、无刷新发布、游戏插件、在线试戴等应用功能,包括《江南都市报》、江西广播电台等在内的媒体见证了功能强大、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高端CMS在研发领域的科技成就,并跟进采访报道。

逐浪CMS并注功能与核心开发、提升网站个性化需求;

Discuz!提供站长入门级应用,

炎黄数据专注服务器托管租用,

而众多站长参与讨论未来赢利之道,

现场气氛融洽,成就了本年度江西互联网业界的最大盛会。

 

上图:现场到会三百多人,济济一堂。

上图:逐浪CMS展台吸引了不少站长和开发者的眼光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