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4.0版延期发布道歉函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11-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亲爱的Zoomla!逐浪CMS用户:
            自您使用逐浪CMS,而无论是否商业用户,均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员,并支持了逐浪CMS的发展。
            从无到有,我们走过了坎坷,也收获了成长。
            从小到大,我们历尽了艰辛,更感受了喜悦。
            然而我们的理念从来没变,那就是为用户提供一流的CMS、为开发者提供最好的站点内核、为站长提供最开放的应用平台、为企业提供最稳定的商务应用。
            正是秉承这样的理念,逐浪软件团队花大力气投入开发,并成立上海研发中心,成为国内首家成立“双核”研发机制的CMS厂商,并倾力打造新版4.0系统的开发。
            然而,囿于各方条件限制,虽然当前Zoomla!逐浪CMS4.0内测版已经取得了较为卓越的成果,但是依然离我们的目标有很大的距离。
            对此,我们不得不宣布延期发布,我们将放弃在10月1日前献礼国庆的计划,而改在未来一个月内进行重点改进,并隆重发布。而国庆期间,我们将依然艰辛以赴,加班加点抢时间进行细致开发,力求为广大用户提供臻美之产品。

            广大爱好者,如有需要,可以联系官方索取内测版体验。
            虽然在软件研发产业,延期发布时有发生,但我们始终秉承诚信负责、严谨立身,并在此致以诚衷的道歉,愿用我们的辛勤行动奉献优质产品以感谢所有的逐浪软件用户。

特此通知

Zoomla!逐浪CMS软件上海研发中心
2009-9-29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