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新版本发布与4.0功能预告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09-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尊敬的Zoomla!逐浪CMS用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Zoomla!逐浪CMS的支持,其中也包括无数的大学生和站长对我们的默默支持,才使逐浪CMS迎来了今天的辉煌。无论是企业、还是政府、或是站长,我们都给予平等的支持,公开、公正、透明打造最优网站内容内核管理系统。
        随着Zoomla!逐浪CMS开发的不断推进,我们将在用户体验、使用功能、易用性、功能扩展上追求卓越,改进现有流程,融入全新的开发理念,其中包括:
         1、独有的FLEX功能支持
         2、大文件上传组件
         3、PDF生成发布
         4、智能模型的改进
         等功能(相应功能将逐步披露)。

         目前Zoomla!逐浪CMS研发部成员正全力以赴,打造4.0新版系统,献礼国庆,共铸进步,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Zoomla!逐浪CMS信息请访问bbs.zoomla.cn论坛浏览或参与讨论。


Zoomla!逐浪软件项目组
2009年9月4日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