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中标北京陆军装备指挥学院军工骨干网改造工程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清风、鲜花、掌声还有鼓励、欢呼。
这一切显得如此自然,却又值得珍贵。
从南国创业、到洪都驻足,再到逐浪而来,我们走的是一条用心经营、诚信务实、实力铸就的道路。
虽然不是第一次为军工单位提供服务,当我们站在北京陆军装备指挥学院的会议室,进行产品阐述、现场应答与实地需求调查的时候,就决定要以此铸就全新的产品。
该院作为我国军事化高等学府,对互联网和软件产品非常严格,中心拥有丰富的人才资源和项目经验,此前也对国内的诸家CMS进行了严谨的研究,最终选择了逐浪CMS产品,同时替代此前所采用的国内另一家同行产品,进入成熟开发的领域。而其项目作为骨干网络平台改造工程的核心,也深受上级部门和领导重视,故而启动了全国招标,Zoomla!逐浪CMS也因此赢得成功。
从标准经开发、到秉承国际化产品理念、再到只做软件1分利的软件理想,逐浪CMS的产品架构师和项目顾问一一的对客户产品、需求进行了详尽的梳理、过滤,并确定了最终的开发线路图—由Zoomla!逐浪CMS团队为其提供完整的一对一订制服务,打造高品质的军用互联网信息平台网站内核。
在短短的不到两天时间内,逐浪CMS软件团队轮番的回答了招标方十多名专业教授、学者与高管的拷问,并以优质的部品、一流理念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同,同时将派驻一流的团队进驻实地开发,产品服务送到家,保障无忧可信赖,这就是Zoomla!,高品质的网站内核管理系统。
精心军工、政府的首选网站开发应用平台。
用心为海内外各地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细心打造符合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标准的产品。
爱心铺就Zoomla!逐浪CMS的成长之路。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