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CMS3.2版发布通知函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06-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尊敬的逐浪软件用户:
 
无论您是我们的免费用户还是商业用户,我们的第一分成长都与每个用户密不可分。而Zoomla!逐浪CMS从一诞生开始,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产品与服务。因而承寄用户厚爱与站长自由理想的3.2版也一直倾力开发。
目前3.2版已经进入后期内测阶段,同时我们也邀请了一些社区威望较高的网友参与内测,并将于最快六月底、最迟七月初发布。
即使这样,与我们最初设定的6月上旬发布的预期依然有所差距,在此我们谨向所有的用户表示衷心的道歉。
人无信不立,软件开发尤其如此。
新版中的站群管理、智能导入、FLEX应用、智能发布以及诸多新功能,将开启网站开发全新的时代。其中若干个功能在国内尚属领先,届时我们将秉承自由、开放的原则向所有用户开放,并竭诚提供优质的服务。
 
Zoomla!逐浪CMS软件团队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七日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