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商业客户释疑-既然逐浪软件是免费的为什么还要购买授权?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05-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Zoomla!逐浪CMS作为目前国内最流行的网站内核管理系统,自创立以来就确定了完全免费、自由开放的原则,不少站长也因此受惠,基于逐浪CMS构建了功能强大的门户网站。作为正规经营的逐浪软件,一方面向广大用户投递免费版本的CMS系统,一方面进行商业授权的销售。

首先,我们的软件本身是免费的,截止至3.1版,免费版和商业版没有任何功能的区别,所不同的仅仅是服务。因而我们打出的口号也是:软件免费、服务收费。因而,在此我们请广大用户放心,我们的软件始终是免费的,并没有收取任何的程序开发费。

其次,作为功能开放的CMS软件,我们始终希望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功能与服务,因而首选通过开放社区(bbs.zoomla.cn)向广大用户提供一视同仁、开放自由的资讯信息服务与帮助支持。然而,有一些特殊用户,如大型企业、政府军工、保密行业,他们的需要有专门的服务,因而我们的商业用户也向这一部份用户开放。一方面我们不能因为开放免费,而剥夺普通用户享受最新程序的权利;另一方面我们也不能因为开放免费,而剥夺这个社会的经济主体中的企业商业消费和更高安全、更优服务的需求。

再次,逐浪软件开发团队作为目前国内专业的WEB开发团队之一,其软件开发始终本着“满足客户需求、扎根社区应用”原则推进。有的人认为商业用户阻挠了免费用户获取卓越功能的权利,事实恰恰相反,正是因为商业用户的各种高尖新需求,才使我们的开发获得了最新源泉,各种商业开发成果(在保证商业用户的权益前提下)不断的向免费用户逐步开放,受惠的是所有逐浪CMS用户。

Zoomla!逐浪CMS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用户的厚爱与支持,我们的发展也需要更多的物质与精神支持,无论您是否为商业用户,我们都秉承厚受一致的原则倾力提供最优服务,构建平等和谐、进步繁荣的软件开发环境。

如果您因为Zoomla!逐浪CMS受惠,并拥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我们鼓励您成为商业用户,享受更加优秀、卓越、专业的软件服务,并为我们共有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