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3.X系列版本预告与系列调整通知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09-03-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尊敬的朋友:
感谢您对Zoomla!逐浪CMS系列软件的支持,以使我们不断走做大做强。
我们也很高兴的向大家汇报逐浪CMS系列软件的开发进展。在下一个版本,我们的软件代号将为3.X系列,其中改进的功能包括会员互动模型、SNS功能、虚拟空间功能、增强的内容发布、条件规范标签、更加优化的模板功能,同时还将集合我们的OA系统进行开发,以满足高端的商务应用。
目前Zoomla!逐浪CMS3.0的RC版已经面向商业用户定向发布,欢迎相关用户索取参与,可用于正式建站。
同时,原“高级订制版”取消销售,并对“开发版”进行了价格调整,详情请见:http://www.zoomla.cn/Content.aspx?ItemID=151

特此通知

Zoomla!逐浪CMS软件团队
2009-3-9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