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合规严谨-下一代逐浪CMS功能播报之“隐私中心+合规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当神州十三号飞船归来,三位英雄带着全世界人民的目光,见证了时代的繁荣。
Zoomla!逐浪CMS全体团队也在精进研发,十年如一日为中国互联网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才智。

经历PC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当前已经呈现了融合互联的趋势,即人们不再过度的依赖移动互联网,而是跨平台、面向生产力、面向功能性的应用,融合应用,越来越多的展现在用户面前。
为此,我们为新Zoomla!逐浪CMS提供了丰富的新功能,其中包括全新的合规化隐私规范与隐私中心。

首要带来的改变是会员登录,不再默认勾选同意协议,而是根据国家全新规范要求,必须用户勾选,强制用户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然,后台根据特殊应用也提供了配置项,可以决定是否启用此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后台增加了全新的隐私管理机制,网站平台方,可以根据需要颁发自己的协议和规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所有隐私协议和平台协议,可以定义各类格式,包括强制必签、可选签订模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同时在会员中心,提供了面向用户的“隐私协议与条款管理中心”,其位于“会员中心-首页-网站隐私及用户条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一系列打造的作用,是使最新的门户平台与APP移动应用、小程序、微信平台,全面接轨,严格按照国家最新安全隐私要求打造。
这也正体现了逐浪CMS在高端应用和鲁棒性开发上的延续、规范,紧扣最新章程,从而为客户打造完美、统一的闭环应用。
据了解,新版逐浪CMS还有丰富的精彩应用,我们将不断的更新。
欢迎大家通过www.z01.com/pub体验下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