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同业交流话成长、逐浪精研展风彩-南昌市互联网协会游学沙龙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3日,南昌市互联网协会携手中至数据,举办字研所研学活动,并于中至数据公司举办沙龙,三十多名嘉宾欢聚一堂,参观中至数字产业园,分享成长心得、通过沙龙交流业界知识。
Zoomla!逐浪软件作为市互联网协会创始会员,作为首场嘉宾应邀作为了“软件公司的公司、笨难丑朴成长之路”的主题 演讲。
与会的嘉宾包括官办省互联网协会会和长、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以及各个层级的领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为中国本土软件企业,逐浪软件致力于底层核心架构的研发。
软件业界曾流传者:不需要重新造轮子。
逐浪软件人却反过来思考:如果从来没有轮子呢?

过度依赖“墙外”软件,把开源当作免费和自驰骋、无所顾忌,凡事之轻,必受重罚。
因而我们开发了包括CMS、OA、ERP、字库、图库、图标库、音频技术全呈现自主知识产权的闭环,这在业界是独一份,虽然成本很高、负担很重,甚至于没有钱赚,成为整个软件界的“笑话”和“笨人”,但我们从来没有后悔。
如同逐浪软件官网上标注的“我们拒绝风投”,认为依托自己的能力,可以做好企业,这是本份。

长期以来,人们认为中国的软件不如外国、认为江西不如浙沪,
事实上,逐浪软件有8成的客户来自浙沪地区,我们专注底层研发,并依托上海公司 、北京公司抓手,积极开拓市场,有所为、有不为,只赚其中一分钱,专注工匠本身,是市场开拓之本。

有不少初创企业和老站长,一直以依托百度、阿里、腾讯平台,过度依赖,而不愿意投入研发,也没有长线发展计划。
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既要有电商、物流、贸易,同样需要底层技术的长期积累。
逐浪将不断的在这方面沉淀开拓,以此推进用户成长。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现场,逐浪软件首席架构师发哥还接受了现场嘉宾们的提问与交流,并期待与广大的同业朋友结为合作,取长补短,共拓市场。

现场视频剪辑: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