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学党史、创优质-逐浪软件参与省计协党支部教育动员大会纪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2021年3月6日,江西省计算机用户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内容,对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协会党支部书记王瑶生,党支部副书记阙维伟、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王瑶生主持。
逐浪软件作为省计协成员与协会党支部会员单位,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党建精神,深度融入红色使命,以卓越的软件、专注的研发、精致的服务,做好企业之本份,立足工匠之精神,推进企业发展,回报社会。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