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快速架构极速上线-逐浪CMS助贵州医疗抗击疫情信息化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佚名 点击数:

项目背景

2020年开春的一场非冠疫情,打得全民一个措手不及,在全民族与社会的团结协力下,大家一起群策群力、鼓舞上进,全民抗疫。
Zoomla!逐浪CMS作为国内领先的CMS与移动应用系统服务商,快速响应,并助力国内多家三甲门户、国内最大的公立医院联合体、国内最大的民营医院系统,实现当天立项、当天施工、三天上线、全天侯响应支持。

这其中包括“贵州医疗抗击疫情信息化项目”。

项目描述

“贵州医疗抗击疫情信息化项目”是一个依托移动、微信以及扫码等功能支持的复合型应用,其实施的功能包括:

  • 移动端,可以实时采集数据、审核数据
  • 数据端,基于大数据进行全面数据的分析、跟进、预警
  • 客户端,可以实时的上报,填写。

同时还支持多硬件接入与复合型应用。

整个系统包括多个子系统:

  • 微信应用系统
  • 公众号系统
  • 小程序系统
  • 门户系统
  • 公益捐赠管理系统
  • 内容公告门户
  • 硬件管理
  • 服务器管理
  • 报表系统
  • 访客登记与CRM管理
  • 医生出勤管理
  • 登记系统
  • HIS精益化实施系统

逐浪CMS在实施上的独特优势

强大的后台可开发能力

基于Zoomla!逐浪CMS,可以快速的二次开发,依托后台强大的生态,不需要从头再构,从而保证了数据的安全、稳定和鲁棒。

卓越的内核

一个所有员工都是使用windows server 2019最新服务器环境工作的卓越团队,做出来的产品必定卓越鲁棒,并与微软大数据硬件紧密结合。

快速接入移动与微信

与移动完美结合

自主逐浪云加持

不同于依托于第三方云,逐浪软件旗下去上云,拥有丰富的IDC服务资质,保障客户一站式供应到位,避免客户多番审计以及分栈管理带来的高额支出。

与逐浪CMS紧密结合

包括逐浪CMS政府版、企业版以及商务系统的能力打通,做到扫码即用、多人操作、自由应用。

全知识产权生态链

从CMS到ERP、从ICO到字库,逐浪是国内唯一全web呈现知识产权厂商,满足当下知识产权自主的全部要求。

极速响应

Zoomla!逐浪CMS团队自正月初二开始,即依托南昌、上海、北京三大研发中心实力,实时了全天侯上班支持的能力,快速的支持客户。
(详情见:2020年春节全天侯加班服务公告-携手并肩共抗流感
https://www.z01.com/Article/news/3507.shtml)
奋进、卓越,满足客户的成长需求。

Zomla!逐浪疫情防控检测系统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