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我们为风行天下跑团提供门户开发与信息化服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6 来源:佚名 点击数:

象风一样的疾速,

象英雄城一样的热情,

Zoomla!逐浪软件团队为风行天下跑团提供专业的赛事门户与信息化服务。


关于风行天下:

风行天下跑团,是近年来踊跃在跑团的一支主力队伍。

跑团筹办于2017年,并于2019年正式组队,形成了一个以马拉松为核心的专业队伍,现有正式成员200人。

跑团被评为2019年新浪微博十大跑团,拥有一批专业的队伍,其中全马300成员三人、全马330成员6人,先后为婺源国际马拉松、上饶国际马拉松、共青团马拉松提供急救跑者服务,深获跑友赞赏,是近年来涌现在国内马拉松运动界的卓越跑团。


官方平台:run.z01.com


关于体育竞技业务信息化支持:

Zoomla!逐浪CMS团队深耕企业级市场,依托专业的资质,为广大用户提供完整的信息化服务。

众所周知,体育竞技对于信息化要求有着严苛的要求,如果没有鲁棒性的服务,没有完整的生态,无法提供专业的服务。

正因为此,逐浪软件团队先后为包括上海汽车、北京越野、八一男篮等多家机构提供全生态的信息化服务,赢得广泛的赞誉。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