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WEB开发者福音-微软鼓励开发者为Windows 10打造PWA网页应用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2-07 来源:佚名 点击数:

几个月前的 Edge 峰会上,微软宣布 Windows 10 version 1803(又称 Redstone 4)将带来对“网页应用”(PWA)的完整支持。今天,该公司又分享了一则更新,称其计划力推 PWA 为 Windows 10 上的“一号公民”。微软对 PWA 的定义是“可以像原生 app 一样使用的网页应用”,它们被包括在一个 .appx 的容器中,支持离线和通知推送。

此外,PWA 可以在许多不同的设备上工作,包括手机、Xbox One 游戏机、Windows 混合现实(MR)头戴式装置等。微软简称 PWA 的功能会很齐全,消费者应该观察不到它和原生应用的不同点。

在最新的 Windows 10 Insider 测试版中,Service Worker、推送通知和其它 web 技术已经让 Web Apps 可以在 Windows 10 上默认使用。

这意味着开发者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在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中测试他们的 PWA 产品了。据悉,一旦 Windows 10 1803 准备就绪,Microsoft Store 就会同步上架 PWA 应用。

事实上,微软正在鼓励开发者们向微软商店提交 PWA 应用,甚至推出了一款免费工具(可以从网站采集 AppX 应用数据的 PWA Builder)。

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像其它 UWP 一样,通过他们的开发中心账户进行管理。



附记:

是的,作为微软核心软件开发伙伴,逐浪CMS已经全面提供PWA开发支持,并提供给商业用户,内部泄图:

6.jpg


点此参与社区讨论:bbs.z01.com

点此购买商业授权:www.z01.com/shop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