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双11硝烟战报:逐浪软件助力本土独立企业与电商成长梦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佚名 点击数:
  • A企业是广东的一家纺织企业供应商,每年双十一前,都要面临是否做促销。参加“大促”则无利可图、不参加“大促”则无单可做。独立厂商的生存之路相当难。

  • 辛辛苦苦干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 B企业通过三年自主电商运作,分别形成了APP、微信微商、小程序业务矩阵,配合品牌门户、知识门户,形成了一个自循环的业务体系,双十一大促只要按常规销售就可以了,因为还有圣诞、元旦、春节才是传商家的最重要的三节。


  • C企业专注于海外市场,与国内不同,国外信用体系和营销方式加多元,通过自主订制的在线Mark平台,可以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享的用户体验,实现了国内生产+国际营销的模式,助力一带一路


  • D企业是纯电商型企业,旗下分别在亚马逊、京东、天猫、淘宝有电商运营,即使办公软件采用钉钉整合,但背后的商业流、信息流完全跑在自主软件架构之上,好在企业的创始人在创建之初就认识到企业核心业务是运营,而其开发严格恪守自主优先、中间件整合策略,从而避免了“广告乱跳、数据乱上云”的现象,完全是基于自主的需求开发的平台,且有自主的数据处理中间件,作为企业资产更好的整理运营。

11.jpg


上图:C企业在海外B端市场的高级LED订制功能模块



所有的这一切,都是运行在逐浪软件的强大知识产权与软件产品矩阵之上!

而且还在不断的更新,为云计算的新互联网无界零售提供支持。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Zoomla!逐浪软件团队已经成为国内独立软件厂商ISV中的重要成员。

在这个不断创新的时代,逐浪软件人既大胆创新,又坚守理念,始终定位自己为中台与内核软件研发厂商,专注最低层的技术,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可选菜单,提供扎实的内核技术,铸就客户成长之道。


2.jpg

上图:逐浪软件部份图谱



Video_2017_clip1.gif

通过融入智能的算法和扎实于底层数据处理,不断的创新应用,满足客户的业务成长。

逐浪人相信:客户是最好的业务员。

 



333.jpg

即为客户提供开放上云服务,也提供自主的云数据产品(逐浪软件www.z01.com/yun),扎实的底层技术,“重模式”做互联网,打造可靠的用户体验。




来备战的双十一的商品每日的收藏量都在不断上升,相信你看到这样的数据,你肯定觉得销售的业绩正在向你招手,但是真当这一天来临时,同时几十上百万的浏览量直接将你的官网服务器挤爆啦,等你缓过神来的时候,双十一也就过去了……

你想让你的产品能在双十一当天有好的销售量,有好的收益,能让你的官网的排行上升就在这一天,一年仅有一次的双十一,不容错过的一天;时间就是金钱,选择一个好的服务器租赁商和主机服务商,是你备战双十一甚至双十二的必不可少的神器,你有发现了吗?

华夏互联作为中国老牌主机服务商,提供全栈的接入解决方案,无论是门户网站、电商平台,还是移动APP,或是微信微建站,都有完整的解决方案。

QQ截图20171108154236.jpg

利用动力逐浪,你可以轻松巧妙的做出与别人不一样的特色宣传自己的产品:逐浪微站H5

微信图片_20171108145140.jpg

其中电子商务网站解决方案针对电子商务行业速度敏感、突发量大等特点,提供双线机房高品质电信、联通带宽确保企业在峰值时段大量用户的并发访问,并部署冗余架构,实现7*24*365天不间断服务,确保网站使用更加流畅。

QQ截图20171108155618.jpg

同时依托自主的高端CMS内核管理系统,提供具备生产力的平台服务。

选择华夏互联,选择赢在电商和移动互联网时代!

 


免费下载逐浪软件:www.z01.com/pub

逐浪移动产品3分钟做微站:http://v.z01.com

精选案例:www.z01.com/case

体验中心:www.z01.com/demo

公众号一键建站:

手机关注[逐浪微站H5]公众号就能畅极速移动建站做场景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