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服务一带一路-逐浪CMS软件团队物联网研发成果显赫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3 来源:佚名 点击数:

 北京时间2017年6月1日消息:


由逐浪CMS团队全力研发的物联网与监控智能系统投入运营,此次投入的部级监控系统采用业界领先的专利技术,赢得部、厅级大客户的亲睐,并成功实现,对传统生产工艺进行大幅提升,至少提升三倍以上效率。


配合Zoomla!逐浪CMS的OA、办公、事务以及全生态移动系统,赢得政务级客户的高度认同。



 

 

附新闻报道《江西首趟进境木材直通口岸赣州港开通》

 中新社赣州6月1日电 (记者 苏路程 姜涛)6月1日上午,江西省首趟中欧双向班列(俄罗斯-赣州港-吉尔吉斯斯坦)在中国内陆唯一进境木材直通口岸——赣州港开通。

  俄罗斯-赣州港进口班列共装载37个集装箱的进口木材,从俄罗斯巴扎伊哈出发,经满洲里,到达赣州港。赣州港-吉尔吉斯斯坦出口班列共装载41个集装箱的家具、布匹等货物,途经哈萨克斯坦,到达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

uKtu-fyfvnky3840734.jpg

 图为即将从赣州港出发的赣州——吉尔吉斯斯坦出口班列,此班列装载41个集装箱的家具、布匹等货物。 姜涛 摄

  江西赣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吴劲松当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称,这是继对接“陆上丝绸之路经济带”进口中欧班列开通后,江西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将促进赣州以“打造国际物流中心”为核心,打造内陆物流成本最低,产业服务体系最优,辐射带动功能最强的双向开放新高地。

  吴劲松称,赣州港中欧双向班列的正式开通,为江西货物“走出去”和欧洲货物“运进来”提供更为便利的渠道,促进国家进出口平衡。

RNNf-fyfuzpn2898458.jpg

  6月1日上午,江西省首趟中欧双向班列(俄罗斯-赣州港-吉尔吉斯斯坦)在中国内陆唯一一个进境木材直通口岸——赣州港开通。 王捷 摄

  赣州港未来将推动多口岸直通、多品种运营和集装箱多式联运,并整合周边地区出口货物资源和进口货物需求,实现中欧双向班列常态化运营。(完)


http://jx.sina.com.cn/news/dfdt/2017-06-02/detail-ifyfuzmy0956663.shtml?cre=sinapc&mod=g&loc=14&r=0&doct=0&rfunc=19&tj=none&s=0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