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用科技服务中国农业-智农网3.0移动客户端全面上线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农业资讯、农技、民生、办事、专家服务,让科技服务于农业,让农民走上致富路,中国优秀农业产业门户湖北智慧农村网支持,做亿万农民的老帮手,做农业产业链上好服务平台,我们知道不是最好,所以做更好!谢谢,智慧农村3.0客户端来了!谢谢,湖北智慧农村网新版来了。

湖北智慧农村网旗下智能客户端,提供农技资讯、农技知识、民生信息、办事信息、农技专家问答等系列服务,开放的平台服务于智慧新农村。


扫码下载:

   


苹果市场: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zhi-nong-wang3.0/id1111078868?l=zh&ls=1&mt=8


百度市场:http://shouji.baidu.com/software/9350725.html



附:智农网3.0基于Zoomla!逐浪CMS软件站群解决方案,融入全新物联网技术,汇聚新闻、CPS、GPS等多个应用系统,打造中国首席农业产业平台。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