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专注做中国互联网的鲁班-逐浪CMS新年致客户辞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6-01-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year.jpg

 

 

让我上天入海,

让我大闹天宫,

让我取得真经,

让我重建花果山胜地!

--取自《西游记》




2016年是中国传统生肖中的猴年,Zoomla!逐浪CMS全体团队成员,在此向广大用户、客户、开发者和社区用户衷心说一声: 谢谢。


过去的一年里,逐浪软件人专注研发,并开发了包括新站群体系、移动APP生成、智能Json和JsopN接口、微信接口、PhoneGAP集成、SSL认证安全系统上线,并为多个省部级的科技创新项目提供了内核支持,IOS开发全面启动,Zoomla!逐浪CMS2 x3.0全面发布,同时包括逐浪官网改版、逐浪云上线、逐浪粗宋字体通过国家版权局认证,为诸多五百强用户提供坚强的技术服务。

所有的一切成就背后,都离不开每一个客户和用户的支持!


我们深知肩负客户的信任,

我们深知有幸时代的宠儿,

我们更会专注中国底层中国软件的研发。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的IT业界人心浮动,“用着win7、吹着牛逼,做事必说争第一、动手只做PPT”。

而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更让创业者们如同身置花丛迷失了自己,他们忘记了自己创业的初衷,忘记了客户的寄托的希望,忘记了移动软件背后依然需要庞大的生产力工具支持,忘记了底层应用数据的重要性。

Zoomla!逐浪软件作为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基础软件厂商,始终坚持生产力平台、数据中心的理念,既不固步自封,亦不毁业于随,与广大客户共成长,并将在未来的征程中更加精进,追求卓越,推进中国互联网事业的成长。


目前全新的Zoomla!逐浪CMS2已经开始内测,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向广大用户投放,全新的后台UI、更加优秀的移动支持、智能APP生成支持、大数据中心,却将开面开放……


作为中国软件业的一员,我们将在未来的征程中,坚定自己的定位,既专注于WebForm、WinForm、MobileForm的3F策略,将公司的”专注-只做中国互联网鲁班“策略贯彻到底,用最好的产品回馈市场和用户。



要成为鲁班,首先得有济世匡时的志向。拯救世人于愚昧,匡扶时事于落后,通过生进的生产力工具,带动生产关系和全社会的发展。在逐浪,就是构建高端优秀的软件,并努力开放和,让全社会和全球站长共享我们的研发结果,建立起真正开放、强大、可持续的WEB与移动平台,并服务于生产力平台。

 

要成为鲁班,需要有披星戴月的奋斗。只有勤奋的精神,才能使我们获得立足之地,只有自身立于不败,才能将创新、试验、开拓向更高更远推进,而不是如今日宇内之所谓创业者整天找投资,举家借贷而不知何从。

 

要成为鲁班,需要有虚怀若谷的胸怀。不管是人们赞扬、还是贬低,就如同抛来的泥巴,夹带着粪便,把它当作成长的营养,唾面自干,吸取其中的营养,低调谦虚、不折不挠的生长。

 

要成为鲁班,需要有技精超人、学之于人、又传之于人的教育精神。三人行,三人是我师。既受之于三人,又传之于三人、百人、千人、万人。

受之于人,需要谦虚的胸怀。

传之于人,则需要有高尚情操。

 

要成为鲁班,需要有异想天开和敢想敢干相结合的创新理念。鲁班造的木鹊,它可以连飞三天而不落地,这来源于对生活的细微入致观察,同时更需脑洞大开,敢于幻想。

既要对生活中的细节给予关怀和关注,又要敢于想象。

想象不是空穴来风,而是通过实践、观察、学习带来的质的提升,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渠道是读书,另一个渠道是交流。

 

要成为鲁班,需要有团结万人、百工称赞助的品德。传统的手工作坊集聚百人、千人,每一个人负责不同的职务,缺一不可。鲁班师傅再大的本事,也需要磨刀的徒弟和背山的民夫,其中是一头驴马都是不可或缺的借力。

如同伟人毛主席所说的团结要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集众所长,万众一心,在团队中成长,带领团队成长。

 

要成为鲁班,需要有征服自然、风餐露宿的开拓品格。旧时的手工艺人,挑着工具,走街穿巷、翻山越岭,吃尽千辛万苦,想过千方百计,说过千言万语,逢人先问好,声笑面俱到,才能安身立命。

而我们的当代年轻人,不愿意吃苦流汗,还挑食隐忍,谈何匠人情操和修养?

一旦要成为职业人,就必须放弃朝九暮五、日日温饱的生活

 

要成为鲁班,需要有一路领先、不辞辛苦的开路人。

一群人只会畏缩不进,毫无建树。

一群人个个奋勇当先,哪怕我们都是小矮人,只要坚定的拓进,必然成就企业的斯巴达方阵,坚不可破,无往不摧。

 

要成为鲁班,需要把握时机,乘势而上的时代支撑。当人人关注投资时,实体经济在暗中凯起;当人人争创业,作为一个匠者,需要的冷静和乘势扩大自己的技术版图。

任何一个时代,只做追随着是没有前途的。

 

要成为鲁班,需要今天就开始,立即行动,马上改变。

千言万语,化作一个行动,那就是现在,趁着春天即将到来,趁着技术没有围城,趁着我们还有大把的好青春,趁着我们还有好兄弟同伴,马上改变!

 

走在前面!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