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情系赣鄱 Zoomla!逐浪CMS受邀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协会理事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0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111.jpg


    日前,受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协会邀请,上海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研发中心成为该协会理事会单位。

为此,南昌市互联网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祝爱发、副秘书长及金融专业委员会主任李迦杰专程拜访Zoomla!逐浪CMS研发中心,并对逐浪软件人的工匠精神和专注研发表示肯定。


我为江西老区发展起来的中国本土软件企业,我们坚信业界的每一刻进步,都是整个行业的进步,更带动各个厂商共同成长。Zoomla!逐浪CMS人在感受各界逐浪的信任和肯定同时,也必将快马加鞭推进创新,为协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逐浪软件:



      Zoomla!逐浪CMS软件由上海逐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逐浪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联袂打造,其旗下华夏互联hx008.com开发团队,是华中排名第一的IDC服务商,拥有近十年的网站开发服务经验,一直以来致力于高端的WEB开发,也是国内领先的TOP外包合作商。

 

作为国产CMS的领先企业和国内首家推出的基于微软公司.NET平台的高端网站内核内容管理系统,Zoomla!逐浪CMS具备八大模块、近百项功能,深得业界好评。


而旗下云平台--华夏互联作为中部最大的主机域名与网站服务商,可以为客户提供优秀的站点服务,其服务客户包括南京军区、南昌陆军学院、江西省国税局、江西电信、江西省信息产业厅等大型政府客户以及诸多企业,也是江西省内唯一一个自主DNS全资质的电子商务服务商,能够为客户提供从主机、域名、网站建设与运营推广在内的完整服务。



Zoomla!逐浪CMS团队拥有良好的创新能力与研发能力,能够持续的推进产品的发展,上海+南昌两地研发中心的模式支撑起了产品的更新换代,不断的融入新技术、新亮点,而6.0版的发布,更是将其云技术的理念得到了良好的体现,包括全新的云台、云模板、云存储以及多服务器站群架构,并支持对接ERP应用,引领行业成长。

当然发展是永不止步的,相信我们的逐浪被越来越多的业界和客户所熟知和信耐!

逐浪不断的追求高品质的服务体系和专业的团队技术、不断的学习和发展。

开放的逐浪软件、诚信进取的逐浪人,期待与业内外广大客户朋友和伙伴们结为合作,共图发展!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