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社会化与移动化俱优-逐浪软件CMS贴吧产品亮相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5-01-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问:社会上已经有百度贴吧这样的产品,独立站长贴吧有空间吗?

答:逐浪CMS做贴吧产品不是和百度竞争,而是为企业社会化和协同办公提供空间,更多的企业和私有云服务需要这样的服务。


问:主要用途有哪些?

答:比如企业门户、垂直门户、社区可以使用,譬如寻医问药、地方平台交流,都是很有应用场景的。


问:移动化支持如何?

答:作为国内第一家引入Bootstrap这个全球领先的移动引擎,我们的产品都是完全以移动优先设计的,完美支持手机操作。


问:你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何信心?

答:十年研发,中国CMS领导者的地位,我们自认再加上勤奋和刻苦,并与逐浪CMS紧密相连,能做得更好。

又答:好产品自己会说话,欢迎大家体验全新帖吧产品线:

http://demo.zoomla.cn/Bar/Default.aspx


问:CMS产品对于云计算如何支持?

答:在云计算的背景上,信息安全、隐私保护等需求的进一步延伸,对于CMS行业来说,更是一个机遇,网站体验要求更高。

同时随着HTML5技术的广泛应用,CMS将成为这个行业创新的基础力量,逐浪CMS将与业界共同成长。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