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南车故里-株洲县信用社选用逐浪CMS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4-10-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作为火车拉来的城市,株洲诞生以中国南车为代表的一大批企业,其信用社系统是湖南与全国先进工作单位,历史上也曾为包括为太子奶在内的诸多企业提供了卓越服务。

因而雇主对CMS和WEB应用系统需求愈加严格,要求实现五个无:

  1. 无广告脚本值入

  2. 无宕机软件故障

  3. 无服务时间与空间盲点

  4. 无缝扩容迁移旧有数据

  5. 无障碍接入第三方产品

 

经过层层筛选、招标、谈判,以上海Zoomla!逐浪CMS团队为首、华夏互联基础IDC业务的整体应标体脱颖而出,成功取得了这一系列项目标的。

这是基于过去Zoomla!逐浪CMS团队在大数据与WEB开发卓越理念,并以卓越的扩展、强大的虚拟硬件支持、站群体系、电商体系赢得实施者的一致好评。

 

需要指出的是,这是Zoomla!逐浪CMS在实施精耕细作、本土服务、为金融企业创收中的一则案例,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研发,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金融银行,首选为大数据而生的Zoomla!逐浪CMS!

本文责任编辑: 加入会员收藏夹 点此参与评论>>
复制本网址-发给QQ/微信上的朋友
上一篇文章:BootStrap中文开发手册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