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号[免费下载]

逐浪软件中标西藏林芝自治区政府门户站群与党务系统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3-06-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幽然又闻艾叶香,岁岁端午岁安康。
在这个端午飘香的日子里,Zoomla!逐浪CMS官方传来好消息:在国家新一轮的西部大开发与西藏自治区政务信息化建设中,逐浪CMS成为入围采购产品并成功在西藏自治区的多个政府订单中获得招标。

同时,我们还与包括IBM中国、广州友迪、泰豪科技等多家企业组成联合体,提供一站的现场实施。

由于Zoomla!逐浪软件团队不仅拥有强大与扎实的研发实力,更具备现场实施与全程跟进的现场实施能力,同时丰富的产品线涵括网站、MIS、OA、短信、SNS等多个产品平台,成为中国政务实施的首选品牌。

 

目前逐浪软件产品除了被包括欧美等五百强企业采购,服务的区域包括中国的每一个省和自治区,未来将继续厉行脚比路更长的思想,推进产品更新与研发。

 

注:涉政府与第三方伙伴项目信息发布,我们会有一定延迟,并不保证最新信息,并会对伙伴项目进行一定的加密保护,以确保集成商利益。

 

 

关于更多我们在西藏自治区实施项目的信息也可以关注非官方相册:一个程序员的西藏之旅http://p.2011.hx008.com/listpics.asp?dir=%D2%BB%B8%F6CMS%BD%A8%D5%BE%B3%CC%D0%F2%D4%B1%B5%C4%CE%F7%B2%D8%D6%AE%C2%C3%5C

AI智能听书
选取音色